今年姐妹們超有動力的來個巴里島大集合

DSC01190.JPG  

妹妹們住美國, 大家都為了自己選擇的人生努力奮鬥著

雖然像牛郎織女一樣, 一年總只能見上兩次面

但是絲毫不減我們的姐妹情, 誰叫我們身上都流著同樣的血液

還好有無遠弗屆的~””, 讓我們隨時可以聊天還有無國界的線上購物

 

今年佩姬的兩個妹妹都準備升級當媽了~(Yeah!~終於佩姬這個媽不孤單了)

也終於可以好好的跟姐妹們大談媽媽經

未來幾個月兩個小弟弟生力軍就要來報到

終於我老爸有伴了, 也終於可以擺脫住在女生宿舍的苦悶了

 

 

雖然阿姨們都懷孕了

但是對Yuri和愛醬的愛完全不減

巴里島的一個星期, 還有過境台灣的一個星期

每天都跟阿姨黏踢踢的, (!對這兩小的耐心大概是佩姬的100倍吧)

DSC_0513.JPG  

 

陪著Yuri長大的雪倫阿姨更是疼愛兩莉

鬼靈精怪的雪倫阿姨總是可以想到很多怪招

這趟回來~ 愛醬已經會說”PLEASE~” “THANK YOU~”

DSC_0744.JPG   

 

除了去一趟峇里島,也成群結隊的回台南看看阿嬤

這下一堆人又把阿嬤搞迷糊了~誰是誰呀?~ㄏ ㄏ 

DSC00979.JPG

 

愛莉大概是連日旅遊奔波 有點疲累了

整個黏在媽媽身上 黏踢踢的~(暈~)

DSC00988.JPG

 

只有睡覺時才讓佩姬鬆了一口氣....

DSC01011.JPG

 

當然回台南一定要吃遍的阿嬤家後面的小吃街

(佩姬只拍了一小部分..其他的一大堆來不及拍就進了我的肥肚ㄌ 哈!~ )

page1.jpg

 

page2.jpg  

 

到佩姬家開趴也是必要行程之一

表姊弟妹大家大集合一下,

看著大家開心的玩小孩, 讓小孩玩 真是有說不出的幸福感

DSC01182.JPG

 

 

DSC01185.JPG

 

現在小愛有了小弟弟了.. 對弟弟可是超好奇的

你猜小愛在幹嘛呢?.....

DSC01098.JPG

                                                                  (哈! 是啾啾啦~)

 

 

瞧~可愛的 菜頭糕 可真是開心的~ 

DSC01118.JPG

 

當然還是不放過這群白老鼠..

速速可上桌之日式關東煮 就是這次趴踢的主食啦~ 

DSC01178.JPG  

 

 

兩周的安親加強班, Yuri 每天都跟美國阿姨,雪倫阿姨享受天倫之樂

每天的每天都跟美國阿姨肚子的小弟弟講秘密

DSC01197.JPG

 

DSC01201.JPG

 

DSC01202.JPG

 

 

DSC01200.JPG

 

DSC01199.JPG

 

到最後一天要回家時果然難分難捨了

小莉: 我要跟美國阿姨一起去美國

媽媽: 但是媽媽要半年後才要去美國耶

小莉: 那你半年後再來接我回台灣好了

媽媽: 那幼稚園怎麼辦? 打鼓課怎麼辦? 還有...很久都看不到媽媽喔

小莉: 沒關係 請假就好, 媽媽我跟你FACETIME就好

媽媽: (泣......)

DSC_0762.JPG

 

當然最後就是唱梨花淚囉~

一路狂哭從阿嬤家到家裡 整整一個多小時吧! (看來有阿母的真傳呀!..XD)

DSC_0771.JPG  

 

 

年輕的時候,總是很愛往外跑, 射手的佩姬很愛跟朋友一起歡樂走叢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外面的花花世界 燈紅酒綠卻越來越不吸引佩姬的留戀

開始喜歡窩在家裡, 跟著姊妹家人們一起

大家分別在各自的生活中努力,  雖然無法常相聚

但是距離不會分離了我們的感情

反而更加讓我們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忽然慶幸佩姬生了兩個女孩兒

希望她們也會跟我們三姐妹一樣

一起逛街一起瞎拼 一起聊閨房秘 相互扶持一輩子!~

 

 DSC01171.JPG

(哇~ 哈哈哈~ 姑姑你終於出現在我的小確幸裡啦~ 看到請喊又喔~)

 

 

家族持續擴大發展中, 幸福豐富的人生也繼續上演中~

 

 

 

 

 

 

 

 

 

 

 

 

 

 

 

 

P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mily
  • 上週末去台南也有吃到春捲, 富盛號碗粿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