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Yuri 五歲了 跨入了小童的年紀了

DSC01925  

交友廣闊的Yuri 越長大生日的活動越多了

除了牛寶的生日趴 還有學校的生日趴

感覺連續慶祝了一個月 佩姬也跟著大忙碌

上周牛寶的生日趴 讓 Yuri 整個沉浸在生日的喜悅中

DSC01673  

 

9/19 滿五歲的今天 佩姬當然也幫Yuri 準備了一個大蛋糕到學校

讓Yuri 也開心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另外準備了簡單的小禮物 讓Yuri 帶去學校分享給她的好朋友

前一天 幫忙包裝禮物的Yuri 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但是我相信 Yuri 最期待的 一定是跟家人一起吃蛋糕"開禮物"

所以中午 東奔西跑的 找了這個小巧可愛的蛋糕

DSC01877  

大家應該猜到了吧~ 對... 就是最近大流行的阿郎基蛋糕

可愛的造型 還有紮實的內餡 口味超級適合不愛很甜的我們

 

看到蛋糕的Yuri 非常開心 尤其是拿著巧克力口味的直說要吃光它!!!

DSC01909

 

DSC01971

 

在旁的愛醬也是虎視眈眈的... (哈~ 還好買兩個 ㄏㄏ)

DSC01920    

 

不知道唱了幾次的生日快樂歌

聽了還是不掩Yuri滿臉的開心 開懷的笑容 真是好暖心呀~

DSC01939  

 

果然長大了...

今年5歲的Yuri 已經會許願了

(今年的願望居然是... 每天都可以溜滑梯...XD)

DSC01975  

 

期待已久的重頭戲... 拆禮物啦~

DSC01943

 

艾乾媽 很疼Yuri 還特別準備了禮物給Yuri

拿到這幾隻可愛的貓貓 超級開心的

還直說要叫我跟艾乾媽說謝謝呢~

DSC01945  

 

當然最後不敵愛醬, 被搶走了... XD

DSC01955

 

 

拔拔媽媽送她 MOTHER GARDEN的高級下午茶組

看起來這個媽咪的意圖很明顯喔~ 乖喔~好好學如何好好喝高級下午茶呦~

DSC01950 

 

Yuri 能這麼快樂開心的長大 

最大的功臣莫過於 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們的 外公外婆

每天為我們準備營養的晚餐還有無怨的接送,

Yuri 生病時比我們都還著急 

對 Yuri的愛 絕對絕對不少於身為爸媽的我們

在生日這天 佩姬特別要Yuri好好的抱抱阿公阿嬤 

都是阿公阿嬤 才有今天健康開心的Yuri

雖然阿公阿嬤說 沒穿禮服沒化美妝 不想上鏡

但是看到阿公燦爛的笑容 忍不住 留下一筆...

DSC01986

 

親不完的父女倆也是LOVE LOVE...

DSC01987

 

雖然今天是Yuri的生日

但是身為職業婦女的佩姬,公司還有應酬必須要到

除了佑莉媽媽外 佩姬還有其他的角色必須去扮演 必須認真的做好應該要做的工作

就這樣 先去應酬.. 再衝回家幫Yuri慶生 送兩個孩子回家睡覺後

再回到職場繼續扮演 假裝很強但是卻很軟弱的女強人

雖然非常非常非常的累 但是為了這張一輩子只有一次的Yuri五歲生日

當然還是要拼一下! 

只願孩子們的成長不留下任何的遺憾..

寶貝.. 健康地乖乖長大呦~  記得每一個幸福的時刻也帶給別人幸福喔~ 

DSC01980

 

 

收工!!~ 速速來去趴下了... 明天早上四點要起床, 飛奔台南去呢~

 

 

 

 

 

 

 

 

 

創作者介紹

佩姬の小確幸

P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mily
  • 哈哈,我好愛這組貓咪呢。而且購買這組貓咪的同時賣家會捐出一部份收入幫助流浪貓,所以是充滿愛的六喵喵,希望小莉跟小愛會喜歡。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地長大。
  • 謝謝艾乾媽 一份禮物兩個寶玩 兩個玩的不亦樂乎呢~

    Paggie 於 2014/09/23 23: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