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拍照了喔~













呵呵 看起來訓練有素喔
 佩姬媽離星媽的路又進了一步啦~~ (整個一個人在自HIGH 哈哈哈!!)
還是要來做個宣傳 .............
 缺有點小吵鬧卻又可愛 會翻滾亂爬 聽到音樂會搖屁屁  的小女生

請洽經紀人 佩姬媽 : 093838438
(處女作價格好談ㄡ)

創作者介紹

佩姬の小確幸

P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vonne
  • 江惠--處女座<br />
    JOLIN--- 處女座<br />
    都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 妳舉的這兩個好像都沒媽耶<br />
    我要當星媽啦~~~

    Paggie 於 2010/10/15 13:13 回覆

  • penny40219tw
  • Yuri以後可以當模特兒了~
  • 那我可以當林志玲的媽的意思嗎 哈哈哈

    Paggie 於 2010/10/15 13:1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